安房守日(真田豪语录)

发新话题
打印

[求助] 求助。。。。。。

引用:
原帖由 江城梅花引 于 2010-6-11 04:28 发表
那个……福尔摩斯吧……
Canon of Sherlock Holmes篇幅极长,而且并不好读……我高中时候的那个牛逼就是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把整本书全部读完,而且此人在读Canon of Sherlock Holmes原文的时候,全书对他已经几乎没有生词了,因此这个工程实在太浩大了。因此我的建议是,如果楼主实在要读原文小说,则海明威舍此无他。如果实在不喜欢海明威,那就等过几年词汇量再大些(至少13000以上)再读其他人的作品,否则买来就等于浪费钱。
连我这样的人都有人爱呢,看来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
再次脱团的感觉真好啊……
永别了,我的魔法

引用:
原帖由 上杉宗政 于 2010-6-11 17:34 发表

则海明威舍此无他。
硬汉海明威。。。
好吧。。。。。

太阳照常升起
丧钟为谁而鸣
老人与海
永别了武器
。。。。听过的就这几本。。。。。买哪本比较好呢???

老人与海应该是最好的入门书籍,词法句法都简单,并且篇幅短小,估计两周就可以读完。其他还有描写西班牙内战的《战地钟声》不错。
连我这样的人都有人爱呢,看来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
再次脱团的感觉真好啊……
永别了,我的魔法

~~~~谢了~~~~~~
鸡冻啊~~~~我悲催的英语~~~~~
于是抱住宗政子。。。。。。那么看完了老人与海战地钟声然后呢。。。。。
提笔计划中。。。。。

可以试试《阅读者the reader》,忘年之爱的。

反正我是读的很头疼。

回复 26# 的帖子

。。。。乃读的头疼。。。于是我还是先去磨砺。。。。。。

说实话,这种名著没啥好啃的。说白了就是过时的畅销书嘛。真要啃,背景知识的储蓄不是一点两点,否则硬啃下去也得消化不良。
其实不如看点当代的通俗文学。真的,当代人的技巧成熟多了。
优人登台肖古人,下台还优人,今文人为文又似之。

引用:
原帖由 宇都宫景雅 于 2010-6-11 05:02 发表
~~~~谢了~~~~~~
鸡冻啊~~~~我悲催的英语~~~~~
于是抱住宗政子。。。。。。那么看完了老人与海战地钟声然后呢。。。。。
提笔计划中。。。。。
读完的话……狄更斯《远大前程》、乔治奥威尔《1984》、《动物庄园》、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柏拉图《理想国》、克拉克《童年的终结》、托马斯莫尔《乌托邦》
如果这一批你还能读下来,那么继续可以是托尔斯泰《战争与和平》、陀思妥耶夫斯基《卡拉马佐夫兄弟》、茨威格作品就都可以读了
如果你读了这些还不满足的话,就可以读纳博科夫的《洛丽塔》了
《洛丽塔》读完还有余力的话,可以读普鲁斯特《追忆逝水年华》、乔伊斯《尤利西斯》这种很艰深的作品了
如果这些都可以解决并且还感到越战越勇的话,欢迎你挑战世界小说的难度极限——詹姆斯乔伊斯《为芬尼根守灵》
连我这样的人都有人爱呢,看来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
再次脱团的感觉真好啊……
永别了,我的魔法

那本书翻译成《芬尼根wake》就可以了。有个双关在里面,双关。
优人登台肖古人,下台还优人,今文人为文又似之。

finnegans wake干脆不翻译算了……半中半英的东西看着好不习惯
连我这样的人都有人爱呢,看来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
再次脱团的感觉真好啊……
永别了,我的魔法

但是不翻译的话,人家不知道你说的什么书
优人登台肖古人,下台还优人,今文人为文又似之。

呃,原来是尤利西斯那位的著作。

引用:
原帖由 上杉宗政 于 2010-6-11 20:28 发表

读完的话……狄更斯《远大前程》、乔治奥威尔《1984》、《动物庄园》、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柏拉图《理想国》、克拉克《童年的终结》、托马斯莫尔《乌托邦》
如果这一批你还能读下来,那么继续可以是托尔 ...
看起来就觉得这是很浩大的工程。。。。。。。

发现被无视了……
茂陵刘郎秋风客

米有。。。。艾里奇·西格尔的那个。。。。我查了的。。。。谢谢核基。

圣经么……
好吧

买个改写简编过的英语学生读物比较好。。。朗文牛津都出过这类的。。。
歩いてく、今日を信じて。

都是牛人啊。。
读原著。。。
远目。。
What do we need  where do we go When we get where we don‘t know

纪伯伦的《人子耶稣》节选,没有生字,但依然震撼:

He was a poet. He saw for our eyes and heard for our ears, and our silent words were upon His lips; and His fingers touched what we could not feel.

Out of His heart there flew countless singing birds to the north and to the south, and the little flowers on the hill-sides stayed His steps towards the heavens.

Oftentimes I have seen Him bending down to touch the blades of grass. And in my heart I have heard Him say: "Little green things, you shall be with me in my kingdom, even as the oaks of Besan, and the cedars of Lebanon."

He loved all things of loveliness, the shy faces of children, and the myrrh and frankincense from the south.

He loved a pomegranate or a cup of wine given Him in kindness; it mattered not whether it was offered by a stranger in the inn or by a rich host.

And He loved the almond blossoms. I have seen Him gathering them into His hands and covering His face with the petals, as though He would embrace with His love all the trees in the world.

He knew the sea and the heavens; and He spoke of pearls which have light that is not of this light, and of stars that are beyond our night.

He knew the mountains as eagles know them, and the valleys as they are known by the brooks and the streams. And there was a desert in His silence and a garden in His speech.

Aye, He was a poet whose heart dwelt in a bower beyond the heights, and His songs though sung for our ears, were sung for other ears also, and to men in another land where life is for ever young and time is always dawn.

Once I too deemed myself a poet, but when I stood before Him in Bethany, I knew what it is to hold an instrument with but a single string before one who commands all instruments. For in His voice there was the laughter of thunder and the tears of rain, and the joyous dancing of trees in the wind.

And since I have known that my lyre has but one string, and that my voice weaves neither the memories of yesterday nor the hopes of tomorrow, I have put aside my lyre and I shall keep silence. But always at twilight I shall hearken, and I shall listen to the Poet who is the sovereign of all poets.
优人登台肖古人,下台还优人,今文人为文又似之。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