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房守日(真田豪语录)

发新话题
打印

一首好听的歌~~~

一首好听的歌~~~

RT~好歌不需要什么多余的介绍~~~大家听下吧~~ Groove Coverage - God Is A Girl remembering me,discover and see all over the world, 记得我在世界上寻找而发现 she's known as a girl to those who a free, 她是一个想要得到自由的女孩 the mind shall be key forgotten as the past 思想将被封锁,忘记过去 cause history will last 使得过去的故事继续延续…… god is a girl, 上帝是一个女孩 wherever you are, 无论你在何处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 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 god is a girl, 上帝是一个女孩 whatever you say, 无论你说什么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 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 god is a girl, 上帝是一个女孩 however you live, 无论你生活怎么样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 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 god is a girl, 上帝是一个女孩 she's only a girl, 她只是一个女孩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 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 she wants to shine forever in time. 她希望永远的闪耀着 she is so driven, she's always mine cleanly and free 她是如此地受到驱策……(但)她永远是我的"纯洁"与"自由" she wants you to be a part of the future, 她希望未来的大部分时间里 a girl like me 有一个女孩喜欢着我 there is a sky illuminating us,someone is out there 天空照亮着我们,人们离开了这里 that we truly trust 也许那是我们真实的期盼 there is a rainbow for you and me 这里的彩虹(美好)属于你我 a beautiful sunrise eternally 美丽的日出是那样的永恒…… god is a girl 上帝是一个女孩 wherever you are, 无论你在何处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ieve it? 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 god is a girl 上帝是一个女孩 whatever you say, 无论你说什么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ieve it? 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 god is a girl 上帝是一个女孩 however you live, 无论你过的如何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ieve it? 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 god is a girl 上帝是一个女孩 she's only a girl, 她只是一个女孩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ieve it? 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 http://it.lnfvc.cn/work/upsite/cmzwyn/html/image/God_is_Girl.wma

re:小弟 这歌是不是叫做 上帝是女孩啊

小弟 这歌是不是叫做 上帝是女孩啊
努力增肥  要从115增到140

努力 加油

re:正解的说~~~很好听吧~~~

正解的说~~~很好听吧~~~

发新话题